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享受強暴說」挨轟 菲女星PO文道歉

哈爾特在Instagram發表不當言論,遭到網友極力撻伐。(圖擷自哈爾特臉書)哈爾特在Instagram發表不當言論,遭到網友極力撻伐。(圖擷自哈爾特臉書)

〔本報訊〕菲律賓女星哈爾特(Nathalie Hart)日前在圖片分享程式Instagram中,發布一段言論,講到:「如果強暴是不能避免的,那就好好享受吧!」引發網友極力撻伐。而哈爾特昨天(12日)終在臉書發文道歉,表示那句話只是父親跟她開玩笑時說的,並無惡意。

哈爾特的言論遭砲轟,她事後在臉書發文澄清。(圖擷自Instagram)哈爾特的言論遭砲轟,她事後在臉書發文澄清。(圖擷自Instagram)

哈爾特5天前在Instagram中po出一張女人坐在眾多行李廂上頭的照片,並發文表示:「如果強暴是不能避免的,那就好好享受吧!」這段不當言論,使哈爾特遭到網友砲轟,甚至接到不少網友恐嚇、威脅的訊息。

「我為貼文誠摯公開的道歉,我了解自己言論不當又不負責任」。哈爾特昨日在臉書澄清,那天的PO文只是她的爸爸與她開玩笑時講的話,並且事後也體會到,強姦罪不是能拿來開玩笑的話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