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倉庫淪炮房 蘇菲瑪索遭爆千人斬?

蘇菲瑪索(左)新片《性愛診療室》與日本客戶激情做愛,結果遭公司炒魷魚。(圖由前景提供)蘇菲瑪索(左)新片《性愛診療室》與日本客戶激情做愛,結果遭公司炒魷魚。(圖由前景提供)

〔記者徐卉/綜合報導〕法國性感女神蘇菲瑪索在全新愛情喜劇片《性愛診療室》化身「千人斬女王」,她擔任企業營運總監走訪世界各地談交易,卻總是談到「床上」去,她在片中「恥」度大開,連跟日本客戶在倉庫靠著櫃子都能激情做愛,還「性」奮到高喊「我愛日語,我愛日本人」。

她雖榮登企業季節銷售冠軍,老闆仍把她炒魷魚,並譏諷她根本是「酒店小姐」,沒想到她反而還挑逗老闆:「我和誰睡都沒好處,唯一睡了會對我有好處的人是你,搞不好該睡一下。」全片充滿嗆辣又犀利的對白,戲謔現代社會男女關係。

蘇菲瑪索離職後也死「性」不改,去買高跟鞋還秀美腿,誘惑已婚男店員,跑進鞋店後頭蓋起布簾辦事,果真任何男子都擋不住她的「慾火」。

現實生活的蘇菲瑪索已48歲,戲中為飾演30出頭的輕熟女,她特別穿上貼身緊緻的衣服、大露事業線,將她凹凸有緻的曲線展露無疑,完美詮釋勾引男人的性感尤物,火辣誘人的程度破表。鹹濕度爆表的《性愛診療室》19日正式開張。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