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法拉利姊歌手夢碎 《深蹲》10歌遭收回

法拉利姊日前傳出要推出專輯《深蹲下去減肥皂》,今卻傳出歌曲遭收回。(圖取自張婷婷(法拉利姐)臉書)法拉利姊日前傳出要推出專輯《深蹲下去減肥皂》,今卻傳出歌曲遭收回。(圖取自張婷婷(法拉利姐)臉書)

〔本報訊〕法拉利姊(張婷婷)日前才爆出與好友「好娜姬」鬧翻,今好娜姬在臉書發文,表示將收回原本為法拉利姊打造的10首歌,讓法拉利姊的歌手夢就此夢碎。

好娜姬在臉書上宣示,要收回為法拉利姊打造的專輯。(圖取自好娜姬-honagi臉書)好娜姬在臉書上宣示,要收回為法拉利姊打造的專輯。(圖取自好娜姬-honagi臉書)

法拉利姊日前傳出將要推出專輯《深蹲下去減肥皂》,因誇張的歌名引發網友熱烈討論,該專輯原本是由她的好友好娜姬為她量身打造,但今天好娜姬卻在臉書發文,聲明將收回專輯裡面的10首歌曲。

好娜姬說,「本人(好娜姬)2014 / 12 / 13 正式收回之前幫法拉姐(張婷婷)規劃的《深蹲下去撿肥皂》專輯的整張概念和十首歌的曲目和已公佈的《深蹲下去撿肥皂》、《冷風吹進我的洞》、《黑鮑魚換現金》、《不要把我玩壞掉》的歌詞。」

好娜姬強調,從未與法拉利姊簽訂任何契約,完全是基於朋友立場才幫忙製作專輯,但對方卻不尊重創作,在未經同意的狀況下私下另找他人作曲,讓好娜姬非常不滿,她說,「若今後法拉利姐(張婷婷)再對外放話,要出《深蹲下去撿肥皂》、《冷風吹進我的洞》專輯或單曲,本人將採取法律行動,保障自己的智慧財產權益。」

好娜姬收回法拉利姊專輯中的10首歌曲,間接讓法拉利姊的歌手夢碎,網友在好娜姬的臉書上表態支持,但也有人擔心在臉書發文是否具法律效益,對此好娜姬表示,已請示過專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