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綺拉奈特莉鴻「孕」當頭 搶攻金球獎最佳女配角

綺拉奈特莉與班尼迪克合演的《模仿遊戲》,讓兩人分別入圍金球獎戲劇類最佳女配角與最佳男主角。(法新社)綺拉奈特莉與班尼迪克合演的《模仿遊戲》,讓兩人分別入圍金球獎戲劇類最佳女配角與最佳男主角。(法新社)

〔本報訊〕演出《神鬼奇航》走紅全球的英國女演員綺拉奈特莉(Keira Knightley)近日傳出懷孕消息,而她也剛以電影《模仿遊戲》入圍金球獎最佳女配角,堪稱雙喜臨門。

綺拉奈特莉自1999年演出《星際大戰首部曲》以來,星途就十分順遂,憑著《神鬼奇航》系列電影走紅全球,陸續演出多部好萊塢電影,在商業片、獨立製片以及文藝片都有很好的成績,也是少數零負評的好萊塢大明星。

綺拉奈特莉私下個性低調,2013年與悲鳴樂團主唱詹姆斯萊頓(James Righton)結婚,近日傳出已懷孕3個月,將迎接兩人第一個寶寶,而最近她也以新作《模仿遊戲》入圍金球獎戲劇類最佳女配角,可以說是「鴻孕當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