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茉莉特愛「大隻男」? 獻身公益作愛心

「小茉莉」陳瑀希今日出席日新威秀和迪士尼合辦的公益活動「大英雄天團全面出擊寒冬送暖」。(威秀提供)「小茉莉」陳瑀希今日出席日新威秀和迪士尼合辦的公益活動「大英雄天團全面出擊寒冬送暖」。(威秀提供)

〔本報訊〕「小茉莉」陳瑀希今日出席日新威秀和迪士尼合辦的公益活動「大英雄天團全面出擊寒冬送暖」,現場拋磚引玉希望大家一同為弱勢家庭募集年菜餐費,還自己透露中意「大隻男」。

即日起到禮拜日,只要捐贈有效發票或是文具,便有機會和小茉莉以及家扶中心的孩童,一起欣賞電影《大英雄天團》的搶鮮特映會。(威秀提供)即日起到禮拜日,只要捐贈有效發票或是文具,便有機會和小茉莉以及家扶中心的孩童,一起欣賞電影《大英雄天團》的搶鮮特映會。(威秀提供)

日新威秀和迪士尼,特別找來南台北家扶中心,合辦了「大英雄天團全面出擊寒冬送暖」活動,活動表示,即日起到禮拜日,只要捐贈有效發票或是文具,便有機會和小茉莉以及家扶中心的孩童,一起欣賞電影《大英雄天團》的搶鮮特映會。

活動中,小茉莉看到電影中的角色胖嘟嘟機器人公仔「杯麵」,直呼戀愛了,還透露自己最喜歡這種圓滾滾的寶貝。此外,小茉莉也希望大家能一起幫弱勢家庭募集年菜餐費,自己更拋磚引玉,無酬幫忙協助南台北家扶中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