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同件禮服穿3次 凱特王妃秀高「衣Q」

凱特王妃在去年(圖右)和今年2月(圖左)穿上由英國設計師派克漢設計的露肩雪紡禮服,公開亮相。(圖片擷取自《E! Online》)
凱特王妃在去年(圖右)和今年2月(圖左)穿上由英國設計師派克漢設計的露肩雪紡禮服,公開亮相。(圖片擷取自《E! Online》)

〔本報訊〕身為鎂光燈追逐的焦點,多數影星、名流出席各大場合,都會穿著不同的華服亮相,但英國的凱特王妃卻不吃這套,常被拍到重複的衣著,她在去年和今年2月就以一襲深藍低胸禮服,展現優雅風格,驚艷全場,日前她在紐約的慈善晚宴上不顧因懷孕而稍微隆起的小腹,第三度穿上這款晚禮服,吸引全場目光。

凱特王妃日前在紐約第三度穿上這款深藍色晚禮服,巧妙遮住微凸的小腹。(法新社)凱特王妃日前在紐約第三度穿上這款深藍色晚禮服,巧妙遮住微凸的小腹。(法新社)

英國皇室威廉王子、凱特夫妻前往美國,展開參訪之旅,掀起美國一陣「皇室瘋」,所到之處都被媒體包圍,日前他們參加慈善晚宴,幫位於蘇格蘭的母校聖安德魯大學募款,凱特穿上由英國設計師派克漢(Jenny Packham)設計的露肩雪紡禮服,盤起秀髮,搭配翡翠耳環。

不過這件2013秋冬款禮服,已不是凱特首度穿上,她早在去年10月和2014年2月,就穿過同件服裝,但當時她選擇放下一頭長髮,也還沒懷孕。

有別於前兩次,已懷孕約5個月的凱特王妃利用禮服的腰帶,巧妙遮住微凸的小腹,展現了身為孕婦的過人「衣Q」,也證明她不崇尚「用過即丟」的時尚產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