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鄭雨盛變「阿激師」新片預告被惡搞成《阿基師沾腥錄》

鄭雨盛與李絮在新片搞外遇,預告片被惡搞成《阿基師沾腥錄》。(翻攝自網路)鄭雨盛與李絮在新片搞外遇,預告片被惡搞成《阿基師沾腥錄》。(翻攝自網路)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名廚「阿基師」爆出外遇偷吃疑雲,有網友Kuso他在記者會上的經典名言,與南韓影壇一哥鄭雨盛的新片《情慾誘惑》預告片結合,鄭雨盛化身「阿激師」與女學生李絮搞不倫,讓人看了捧腹大笑!

網友將「阿基師」在記者會上說的「一個嘴對嘴的動作」、「腦公~」、「不是外遇,只是巧遇」、「我第一次上摩鐵」、「嘴對嘴也還好啦」、「就~咻的滑進摩鐵了~」等經典語錄,配上鄭雨盛新片畫面,最後還在上映日期後打上「安慰她、開悟她」,讓網友邊看邊笑。《情慾誘惑》將於下月9日在台上映。

阿激師偷呷步,上演台版《情慾誘惑》(字幕惡搞版):

官方預告版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