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寄生獸」科幻吸睛 「進擊的巨人」諫山創也按讚

電影「寄生獸」視覺特效精彩,在日本上映才一個多禮拜,就吸金8億日幣。(圖:傳影互動提供)電影「寄生獸」視覺特效精彩,在日本上映才一個多禮拜,就吸金8億日幣。(圖:傳影互動提供)

〔記者李桂芬/綜合報導〕電影「寄生獸」在日本上映才一個多禮拜,票房已突破8億日幣,連人氣漫畫「進擊的巨人」作者諫山創都大讚「帥呆了」!

「寄生獸」改編自岩明均的同名漫畫,由特效大導山崎貴執導,本身就是漫畫粉絲的他妙喻「像暗戀已久的女孩嫁進門」,難掩興奮心情。該片集合了染谷將太、深津繪里、橋本愛、東出昌大、北村一輝等演員,豪華卡司與吸睛特效讓許多暢銷漫畫家也都不分門派熱血推薦,除了「進擊的巨人」作者諫山創,「蜂蜜幸運草」作者羽海野千花、「犬夜叉」作者高橋留美子等也都按讚。

「寄生獸」將於本月19日在台上映,喜愛科幻視覺電影的影迷切勿錯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