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尹平擅吹嗩吶 自嘲個性與性感無緣

名模王尹平入行5年後才習慣大家對她的身材行「注目禮」。(Esquire君子雜誌提供)名模王尹平入行5年後才習慣大家對她的身材行「注目禮」。(Esquire君子雜誌提供)

〔記者古明弘/台北報導〕伊林名模王尹平因為魔鬼身材和甜美的娃娃音,一出道就受到許多關注,但她自認個性和想法很man、很強悍,每次出門看到其他女模吃重地拉行李,都會主動說「我來!」

名模王尹平自認個性很man,與性感無緣。(Esquire君子雜誌提供)名模王尹平自認個性很man,與性感無緣。(Esquire君子雜誌提供)

雖然形容自己個性大喇喇,其實王尹平也有細膩的一面,台北藝術大學傳統音樂學系主修北管的的她,擅長吹奏高難度的嗩吶、提弦。她坦言入行5年後才習慣大家總是把焦點擺在她的身材上,「發覺展露自己的身材優點也是一種美,懂得愛自己的優點才是愛自己嘛!也因為這樣,才比較重視身材的維持。」

不過在健身房打拳拍照,王尹平可是頭一遭,接到通告當下相當緊張,「我心想:『完了!壓力超大!』我這一身的小白肉不知道能不能撐起效果?」幸好在密集訓練後,呈現出最好的效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