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婚後19年…王中平、余皓然再合唱

余皓然(左)、王中平(右)婚後19年再度合唱。(圖由超視提供)余皓然(左)、王中平(右)婚後19年再度合唱。(圖由超視提供)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王中平明年準備發國語新專輯,還與與老婆余皓然合唱一首「有你就足夠」,不料王中平竟說:「跟皓然唱會不會拖垮我?」

巧的是,已結婚19年的兩人原來20年前曾合唱過「我怎麼能忘記你」,沒想到唱完兩人就結婚。王中平狂嫌余皓然說:「20年前那張專輯賣的普通,可能就是被皓然拖累的,希望這次不要也被她拖累。」

兩人不斷憶起當年好,余皓然說:「感覺回到20年前,有種熟悉的感覺。但20年前錄音非常緊張,感覺唱不好會被罵,但這次完全放輕鬆,製作人跟王中平都說我的聲音很乾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