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震東現身簡單生活節 沒被舊愛ELVA照片閃到

柯震東(右)現身簡單生活節現場,看哥哥的表演。(記者陳慧玲攝)柯震東(右)現身簡單生活節現場,看哥哥的表演。(記者陳慧玲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柯震東今天下午現身簡單生活節現場,和爸媽一起到華山Legacy看哥哥柯家洋的「南瓜妮歌迷俱樂部」表演,被問到最近是否有看到前女友「ELVA」蕭亞軒跨腿新歡Elroy的「閃照」?柯震東搖頭說:「我沒有在看新聞,是聽你們(媒體)轉述才知道。」

 問柯震東有無什麼話要對ELVA說?他說:「就是祝福她呀!」

 柯震東全程戴著口罩看哥哥演出,粉絲認出他要合照,他也態度親切合照,並談到現在自己狀況很好,接下來要進入第二階段自我勒戒,一個月一次就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