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裸體做菜妹」嗆愛露 雞排妹:露沒我少又不紅

雞排妹先前曾在節目上遭孫凡茵嗆,「愛露,只會脫內衣」。(擷自雞排妹臉書)雞排妹先前曾在節目上遭孫凡茵嗆,「愛露,只會脫內衣」。(擷自雞排妹臉書)

〔本報訊〕網路紅人孫凡茵因全裸作早餐的教學影片爆紅,遭到網友批評後,孫凡茵還回嗆,自己時間寶貴,其他人繼續領可憐的22k。網友不滿指出,孫凡茵曾經在節目上嗆雞排妹「愛露」,如今卻尺度大開脫光上鏡。對此,雞排妹在臉書發文回敬,「就是露沒我少卻不紅。」

雞排妹回嗆孫,「妳想紅讓妳紅 ,用覺得22k很可憐紅」。(擷自雞排妹臉書)雞排妹回嗆孫,「妳想紅讓妳紅 ,用覺得22k很可憐紅」。(擷自雞排妹臉書)

孫凡茵不久前因為全裸做早餐的影片引發爭議,不少網友跑到她的臉書批評,而她本人則稱自己是「行動藝術」,不但在留言中要網友「先整形再來吵」,還說自己可以賺很多錢,其他人只能領「可憐的22k」,引發網友不滿。

有網友就翻出孫凡茵過去曾在節目上嗆雞排妹「只會脫內衣、愛露」的言論,對比她今日作風,感到相差甚遠。有網友一度還在孫凡茵臉書留言中,po出雞排妹與孫的合照,認為那些話只是節目效果。

但雞排妹隨即跳出來反駁:「任何人找我拍照我都會笑,當時節目拍攝完後妳(孫凡茵)也沒說是節目效果,別裝了 ,妳就是不服氣這1、2年來露的沒我少 ,卻不紅 。」雞排妹回敬孫凡茵,「妳想紅讓妳紅,用覺得22k很可憐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