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夢幻卡司!阿妹、周董、陳奕迅江蘇合體唱跨年

阿妹、周董和陳奕迅將在今年跨年演唱會來個「3王合體」。(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阿妹、周董和陳奕迅將在今年跨年演唱會來個「3王合體」。(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本報訊〕阿妹、周董和陳奕迅將在今年跨年演唱會來個「3王合體」,夢幻卡司降臨中國江蘇衛視舉辦的新年演唱會,而據悉阿妹點頭原因,是因電視台嘴甜表示「天后到處都有,女王只有1個!」

據悉周董以365萬人民幣(約1825萬新台幣)的唱酬,創歌手跨年酬勞新高。(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據悉周董以365萬人民幣(約1825萬新台幣)的唱酬,創歌手跨年酬勞新高。(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據悉陳奕迅唱跨年領約200萬人民幣(約1000萬新台幣)酬勞。(資料照,記者宋志雄 攝)據悉陳奕迅唱跨年領約200萬人民幣(約1000萬新台幣)酬勞。(資料照,記者宋志雄 攝)

據《中國時報》報導,繼周杰倫、陳奕迅後,阿妹也接下江蘇衛視的跨年場演唱會,3王碰頭每人各有15分鐘表演,也有搭檔演出的計畫。

據悉周董以365萬人民幣(約1825萬新台幣)的唱酬,創歌手跨年酬勞新高,陳奕迅則領約200萬人民幣(約1000萬新台幣)酬勞,阿妹部分則因保密條款不便透露,但以她的行情推算,千萬台幣跑不掉。

近2年中國受「禁奢令」影響,今年只有浙江、湖南和東方3家衛視取得跨年晚會牌照,但藝人唱酬仍居高不下,外傳湖南衛視曾開出380萬人民幣(約1900萬新台幣),力邀前幾年曾站台跨年的劉德華,但已確定被婉拒。而當紅的「鋒菲戀」主角王菲和謝霆鋒也是各電視台力爭對象,但兩人無意為錢將戀情攤在陽光下,將不會合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