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逼的?宥勝鬆口明年會結婚

宥勝表示,等女友小嫻明年生產完,就會將她娶進門。(圖:「宥勝之旅」臉書粉絲專頁)宥勝表示,等女友小嫻明年生產完,就會將她娶進門。(圖:「宥勝之旅」臉書粉絲專頁)

〔本報訊〕演藝圈再傳喜訊!男星宥勝表示,等女友明年生產完,就會將她娶進門。

已升格為「爸爸」的男星宥勝,10月時大方認愛前經紀人女友小嫻,坦言兩人感情穩定,生孩子是計畫中的事。根據《中國時報》報導,近期忙著宣傳新電影《極光之愛》的宥勝,終於在媒體面前鬆口婚期。

報導指出,宥勝剛得知當爸時還沒想到結婚一事,是在媒體每天逼問的壓力下,才不免俗決定結婚,但宥勝強調兩人充滿默契,也形容小嫻是:「我人生需要的東西,她都能給我,我覺得我再也找不到一個讓我這麼信任的人。」

報導提及,宥勝有詢問過密宗師父:「今年結婚好不好?」對方則建議他過完農曆年再結,因此最後決定等女友明年產後、作完月子,5月後再舉辦婚禮,同時,宥勝也遵守師父建言,「演藝圈是戰場,要低調,離開演藝圈再曬恩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