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侏羅紀世界隔13年重開張 恐龍餵食秀吃鯊魚

「星際異攻隊」男主角克里斯普拉特,這次在「侏羅紀世界」大戰恐龍。(UIP提供)「星際異攻隊」男主角克里斯普拉特,這次在「侏羅紀世界」大戰恐龍。(UIP提供)

〔記者徐卉/綜合報導〕1993年由大導演史蒂芬史匹柏執導的「侏羅紀公園」轟動全台創下超越4.7億票房佳績,1997年「侏羅紀公園:失落的世界」票房同樣超過4.3億,2001年「侏羅紀公園3」全台票房破1.4億,在閉園13年後,第四集「侏羅紀世界」終於開拍,首集導演史蒂芬史匹柏轉當監製,提拔新銳導演柯林崔佛洛擔起執導重任,讓全球恐龍迷再次一遊奇幻新樂園。

「侏羅紀世界」不可少的元素,就是小孩子面對恐龍的恐懼。(UIP提供)「侏羅紀世界」不可少的元素,就是小孩子面對恐龍的恐懼。(UIP提供)

「侏羅紀世界」也講出人類自己為能控制大自然的錯誤。(UIP提供)「侏羅紀世界」也講出人類自己為能控制大自然的錯誤。(UIP提供)

「侏羅紀世界」敘述「侏羅紀公園」重新建立,還被規劃成主題樂園,成功吸引世界各地人潮慕名而來,新樂園號稱100% 安全,更有在前3集從未出現過的恐龍物種,園方每日讓恐龍在遊客面前表演,最新釋出的預告可看見宛如海洋公園海豚表演的「恐龍吃鯊魚秀」,但在人類與恐龍「和平共存」的表象下,卻發生了一場意外,過度有自信的人類以科技繁衍出基因改造的恐龍,讓人類開始面臨生死存亡的危機。

「侏羅紀世界」打造出恐龍主題樂園。(UIP提供)「侏羅紀世界」打造出恐龍主題樂園。(UIP提供)

環球電影公司於美國時間11月25日全球同步釋出「侏羅紀世界」首支精彩預告,電影將於2015年6月12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