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女團Tara翻唱神曲《小蘋果》 筷子兄弟MV助陣

筷子兄弟和「T-ara」合拍MV。(圖擷取自YouTube)筷子兄弟和「T-ara」合拍MV。(圖擷取自YouTube)

〔本報訊〕有「2014年第一神曲」、「中國版《江南Style》」等封號的的中國洗腦歌《小蘋果》席捲各地,在全美音樂獎登台表演之後,南韓女團「T-ara」也推出翻唱版本,在優酷網公開後半天就累計200萬點擊率。

韓版《小蘋果》保留原版舞蹈動作和部分中文歌詞。(圖擷取自YouTube)韓版《小蘋果》保留原版舞蹈動作和部分中文歌詞。(圖擷取自YouTube)

筷子兄弟扮演癡漢,用蘋果向美女示好。(圖擷取自YouTube)筷子兄弟扮演癡漢,用蘋果向美女示好。(圖擷取自YouTube)

「T-ara」翻唱洗腦神曲《小蘋果》,原唱「筷子兄弟」也在MV現身助陣,兩人扮演癡漢,狂看美女噴鼻血,MV劇情更安排「T-ara」搞笑扮醜,向筷子兄弟拜師學藝,一起拉筋、健身,最後再大跳逗趣的《小蘋果》舞蹈。

韓版《小蘋果》由南韓知名音樂人新沙洞老虎重新編曲,「T-ara」也保留原版副歌內容,用中文唱道:「你是我的小啊小蘋果,怎麼愛你都不嫌多」、「你是我的小啊小蘋果,就像天邊最美的雲朵」,獲得不少粉絲關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