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馬》最佳原創電影音樂 《歸來》陳其鋼奪下

最佳原創電影音樂由陳其鋼的《歸來》奪下,並由張慧文代領。(圖取自台視)最佳原創電影音樂由陳其鋼的《歸來》奪下,並由張慧文代領。(圖取自台視)

〔本報訊〕今年金馬獎最佳原創電影音樂由陳其鋼的《歸來》奪下。

今年金馬獎最佳原創電影音樂由陳其鋼的《歸來》奪下。圖為《歸來》劇照。(圖擷取自金馬官網)今年金馬獎最佳原創電影音樂由陳其鋼的《歸來》奪下。圖為《歸來》劇照。(圖擷取自金馬官網)

楊祐寧與陳妍希頒發的最佳原創電影音樂,陳其鋼以張藝謀電影《歸來》,由於陳其鋼未到場,由《歸來》中入圍最佳新演員的張慧文代領。

並表示陳其鋼是位非常好的音樂人,他要感謝張藝謀導演及幕後所有工作人員,這也是陳其鋼首度入圍。

◆最佳原創電影音樂入圍及得獎()名單:

○《十二夜》王希文、羅恩妮、聶琳

○《狄仁傑之神都龍王》川井憲次

《歸來》陳其鋼

○《無人區》王宗賢、董冬冬、姜勇軍

○《東北偏北》何淼澍

◆相關影片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