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具惠善拍「天使之眼」 每天只睡 20分鐘 自爆像幽靈

具惠善(右)在新劇「天使之眼」有多場虐心戲,她透露拍戲期間每天只睡20分鐘,覺得自己好像幽靈。(緯來戲劇台提供)具惠善(右)在新劇「天使之眼」有多場虐心戲,她透露拍戲期間每天只睡20分鐘,覺得自己好像幽靈。(緯來戲劇台提供)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南韓女星具惠善為了接演韓劇「天使之眼」休息兩年,拍攝期間一天只睡20分鐘,感覺自己像幽靈飄來飄去,所以戲一拍完就覺得自己好像從夢中醒來了!

具惠善透露每次拍完戲後都習慣休息一段時間,除了想從角色中脫離外,也希望觀眾可以忘了她前一部的作品,不要對她有既定印象。她表示會接拍「天」劇是因為有一個熟識的朋友向導演推薦她,後來她才知道「天」劇是「流星花園」編劇尹池蓮的新作,便爽快接下劇中角色。

劇中,具惠善一開始因為小時候發生車禍而看不見,孤獨地活在黑暗的世界中,這時她遇到了一個男孩,但她卻只能摸出他的長相;當她有機會換眼角膜重見光明,這個愛她的男孩卻突然消失,多年後,當李相尹飾演的男孩回來找她,她雖然感覺熟悉,加上她身邊已經有男友金智石,讓李相尹猶豫是否該出面與她相認。

「天」劇將於明晚10點起,週一至週五在緯來戲劇台首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