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溺水又落床 陳致遠顧女兒嚇壞爸媽

陳致遠(右)、林秀琴(左)上東森「現在才知道」,大聊育兒經。(記者曾德蓉攝)陳致遠(右)、林秀琴(左)上東森「現在才知道」,大聊育兒經。(記者曾德蓉攝)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李傑聖、張旭嵐與陳致遠、林秀琴2對夫妻檔日前上東森「現在才知道」,大聊育兒經,不料最後竟變成爆料大會,像李傑聖替小孩換尿布時,手忙腳亂包顛倒,陳致遠則是讓小孩從床上翻落,嚇壞全家人,最後竟還理直氣壯地說:「我都是聽丈母娘的啊。」當場撇得一乾二淨。

李傑聖(右)、張旭嵐(左)上東森「現在才知道」,大聊育兒經。(記者曾德蓉攝)李傑聖(右)、張旭嵐(左)上東森「現在才知道」,大聊育兒經。(記者曾德蓉攝)

李傑聖與老婆張旭嵐結婚7年,育有2子,讓張旭嵐笑說像是住在男生宿舍,原本期待第3胎會是女兒,沒想到依舊是男孩;雖然李傑聖會幫忙照顧小孩,卻有幫倒忙的嫌疑,連尿布都包反,此話一出,他立刻在旁抗議:「不過就那麼一次,之後就很得心應手啦,第一次包尿布、餵牛奶都是我,我是先驅者啊。」

陳致遠則是自爆曾心血來潮,想幫女兒洗澡,卻險些讓女兒溺斃,要不然就是一不注意,讓才1個月大的小孩翻落床下,他自嘲:「女兒遺傳到巨大運動血統,超會翻的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