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紗:幸福就是跟男友遛狗

愛紗最近迷上鋼管舞,拍宣傳照時看到鋼管超興奮。(MILK 潮流誌提供)愛紗最近迷上鋼管舞,拍宣傳照時看到鋼管超興奮。(MILK 潮流誌提供)

〔記者古明弘/台北報導〕「大嘴巴」女主唱愛紗為明年才推出的新專輯暖身宣傳,接受《MILK》雜誌專訪時,大聊幸福宣言,表示收工後與模特兒男友一起遛狗、為愛犬學習好吃的料理,心裡就不自覺地說:「哇~好幸福!」

愛紗穿上白紗洋裝,表示與男友遛狗是最幸福的事。(MILK 潮流誌提供)愛紗穿上白紗洋裝,表示與男友遛狗是最幸福的事。(MILK 潮流誌提供)

從當年獨自從日本來台發展,到現在演藝事業小有成績,愛紗覺得壓力不是睡一覺就會消失,唯有認真面對、找出解決方法,壓力才會不見,「所以不要怕,順其自然的面對壓力和困難的事情吧!這就是人生。」

聊到愛情觀,32歲的愛紗說越長大,就會越了解自己。以前比較衝動,會過度要求別人或是為難自己,「但是經歷過幾段感情之後,我們的思緒就會更清楚,反而放輕鬆、放慢步調,感情發展會變得更深厚。」

愛紗近來迷上鋼管舞,拍照時《MILK》特別找來鋼管擺在攝影棚,她興奮地說:「很想立刻放上音樂表演一段。」表示舞藝進步不少,可以跟上音樂節拍做舞蹈動作表演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