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表演亂戴臂章 韓女團慘被譙丟臉

韓國女團日前因為配戴類似納粹象徵符號的臂章,而引發爭議。(圖片擷取自《華爾街日報》新聞網站)韓國女團日前因為配戴類似納粹象徵符號的臂章,而引發爭議。(圖片擷取自《華爾街日報》新聞網站)

〔本報訊〕韓國女子新團「Pritz」出道至今並未引起任何話題,日前卻因出席活動時服裝上的臂章配件,類似崇拜納粹黨的「箭十字黨」的圖案而引起注意,不僅美國《華爾街日報》新聞網直指「穿著類似納粹的服飾完成了表演,引起憤怒與批評反應」,韓國網友也痛譙:「丟臉丟到國外!」

出道才7個月的「Pritz」,日前出席公開活動時,團員一身的俏麗黑洋裝,但手臂上畫著叉叉圖案的臂章,卻讓人聯想起德國納粹的象徵符號,還有人指這和40年代中旬匈牙利的納粹主義代表極右派政黨「箭十字黨」的徽章相似,招致批評。

根據《韓星網》報導,引發軒然大波後,經紀公司急忙準備韓文和英文報導資料解釋說明。並表示,完全沒有想到會出現服裝爭議。絕非故意配戴,而是設計師覺得之前準備的黑色服飾太普通,想加一點點綴,才配了臂章。並澄清由於臂章和納粹沒有關系,所以沒有想到。

對於被質疑是刻意使用偏激手段炒知名度,公司則否認表示,沒有理由要用負面形象引起人們關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