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又傳偷吃!吳佩慈未婚夫遭爆與小三開心遊歐

吳佩慈日前宣布將專心照顧女兒小蕊蕊,還說想再生4胎。(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吳佩慈日前宣布將專心照顧女兒小蕊蕊,還說想再生4胎。(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本報訊〕吳佩慈日前才宣布將退出演藝圈,專心帶小孩,將生活重心轉向家庭,但富商未婚夫紀曉波繼上次中國女星穎兒在微博貼出兩人親密合照後,現在又傳出帶小三開心暢遊義大利。

網友爆出疑似紀曉波與小三同遊義大利照。(圖片截取自《娛樂那些事 歡場那些人》網站)網友爆出疑似紀曉波與小三同遊義大利照。(圖片截取自《娛樂那些事 歡場那些人》網站)

新浪部落客「中國娃娃」在網站爆料,紀曉波在中國包養小三,還資助對方到義大利讀書,還透露「逼宮」的小三身高165公分,是比吳佩慈小10歲的嫩妹。

據爆料,小三在微博匿名「瑤靈靈兒」,本名姓葛,出生書香門第,家族很多人都是學術界的名人,報導指出,她曾和南韓歌手有一段情。

「瑤靈靈兒」13日在吳佩慈宣布將暫時退出演藝圈,專心照顧女兒小蕊蕊的晚上,曾在微博發文,「祝你幸福唄!」遭疑是在回應吳佩慈將專心回歸家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