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天心」吳品萱台北歸寧 竟要賓客踩到裙子跌倒

許迅(左)、吳品萱(右)歸寧宴。(記者趙世勳攝)許迅(左)、吳品萱(右)歸寧宴。(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伊林名模、「小天心」吳品萱今晚歸寧,多位同門名模到場祝賀,林嘉綺抱著女兒「提醒」新人快點生小孩,結婚以來就一直避孕的吳品萱終於鬆動,後天陪老公赴美出差3週,也順便努力「做人」。

許迅(左)、吳品萱(右)歸寧宴。(記者趙世勳攝)許迅(左)、吳品萱(右)歸寧宴。(記者趙世勳攝)

吳品萱今年初與相識兩個月的廈門配飾代理商許迅閃婚,上個月在當地迎娶宴客,今晚移師台北寒舍艾美歸寧,席開45桌,加上婚紗、婚宴和喜餅等,共花費300萬元。

吳品萱說自己幸福肥了7公斤,當初因為怕穿婚紗不夠美而避孕,現在還是胖了,所以在婚宴前激瘦3公斤,但今晚仍拒絕老公表演新娘抱。

王麗雅則透露吳品萱「心機很重」,婚宴前還要她們穿漂亮一點,但最好踩到裙子跌倒或忘了化粧,免得太美搶了她的丰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