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吃水煮餐滴酒不沾 鄭元暢瘦到臉都凹了

藝人鄭元暢為維持體態,每餐只吃水煮餐,被網友發現瘦到臉頰微凹。(圖片擷取自鄭元暢臉書)藝人鄭元暢為維持體態,每餐只吃水煮餐,被網友發現瘦到臉頰微凹。(圖片擷取自鄭元暢臉書)

〔本報訊〕藝人鄭元暢(小綜)在中國拍湖南衛視新戲《只因單身在一起》,為維持良好身型,3餐都只吃廚師特製水煮餐,並且滴酒不沾,體脂肪從18掉到剩11,網友發現他瘦到臉都凹了。

當兵期間鄭元暢曾暴肥到92公斤,退伍時回復到77公斤,但為了維持體態和降低體脂肪率,身高188公分的鄭元暢將三餐縮減成早餐和午晚餐兩個時段,並只吃廚師特製的水煮餐,嚴守滴酒不沾原則,且餐點不加任何調味料,只吃食物天然味道。

根據蘋果專訪,鄭元暢稱自己是脫星,每部戲都要露肌肉,和同劇演員汪東城一碰面,就約好一起規劃健身,鄭元暢厲行減肥,早餐吃水煮雞蛋、優格和麵包,還會搭配香蕉、蘋果及紅石榴3種水果;午餐和晚餐合併,內容為水煮青花菜、蒸雞肉,搭配白飯、海帶湯、泡菜以及水果,但考量到拍戲需要維持體力,還會在正餐外攝取高蛋白、各類維他命,飲食控制外定期到健身房運動,讓體脂肪從18掉到11,瘦到臉頰微凹,經紀人也多次喊話,不要再瘦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