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藤岡靛會5種語言 進軍美國被封「謎之男」

藤岡靛進軍美國,在美劇亮相受矚目。(圖由AMUSE提供)藤岡靛進軍美國,在美劇亮相受矚目。(圖由AMUSE提供)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日本男星藤岡靛曾演過「轉角遇到愛」、「不良笑花」等多部台灣偶像劇及多部台灣電影,是台灣觀眾眼中的熟面孔,近日他演出美劇「The Pinkertons」在美國出道,備受外界注目。

藤岡靛出生於日本福島縣,高中畢業後赴美,在西雅圖完成大學學業,2004年在香港以模特兒、演員身分活動,之後轉戰到台灣,也擁有歌手身分,精通華語、廣東話、印尼話、日文、英語等5種語言。

「The Pinkertons」於上月在全美播出,內容改編自19世紀真實存在的偵探社事件。藤岡靛演出的角色是男主角之一,是個充滿神秘感的日本人。「The Pinkertons」製作人透露藤岡靛擁有優秀的英文能力,誇他在北美具有發展潛力。

藤岡靛演出的角色於本月登場,一現身就受到注目,讓美國觀眾紛紛開始好奇「那個帥氣的亞洲人是誰?」在美國的評價也很高。藤岡靛笑說:「在亞洲我是日本人,但在北美他們只認為我是亞洲人,我期待可以以亞洲人的身分在世界舞台上活躍。」

雖然藤岡靛沒有固定在某地工作,還被戲稱為「游牧男演員」,但居住地卻是在台北,他說:「只要住在能夠去到工作的地方就好了,就算是需要轉機的地方也可以。」為了心愛的演藝事業樂當空中飛人,即使搭飛機往返也不喊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