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無限挑戰》主持人 盧洪哲酒駕被逮

南韓知名演藝人員盧洪哲(右)今日凌晨酒駕被抓,他也宣布要退出知名節目《無限挑戰》的主持行列,在南韓演藝圈投下不小的震撼彈。(圖擷取自Dispatch)南韓知名演藝人員盧洪哲(右)今日凌晨酒駕被抓,他也宣布要退出知名節目《無限挑戰》的主持行列,在南韓演藝圈投下不小的震撼彈。(圖擷取自Dispatch)

〔本報訊〕南韓知名綜藝節目《無限挑戰》在韓人氣居高不下,在台灣也有許多粉絲,而在今(8)日凌晨卻驚爆主持人之一的盧洪哲酒駕被抓,而盧洪哲隨後也宣布要退出《無限挑戰》的主持行列,在南韓演藝圈內引發了不小的風波。

根據韓媒《Dispatch》報導,盧洪哲是在今日凌晨駕駛車輛行經首爾江南區某路口時,被警方攔下,但是盧洪哲一開始拒絕吹氣酒測,而是要求進行血液酒測。不過在稍早檢測結果出爐,盧洪哲確實超過了酒測標準,他除了發表道歉聲明以外,也宣布要離開《無限挑戰》的主持群。

由於8日下午正好是本週《無限挑戰》所播放的日子,在凌晨爆發盧洪哲的酒駕事件後,所屬電視台MBC馬上進行了編輯行動,將盧洪哲出現的畫面給剪掉,MBC強調:「會做出最大程度的剪輯」。

不過同時在南韓網路上也有「陰謀論」的消息傳出,由於盧洪哲遭到警方攔查的照片清晰度極高,以及新聞出爐速度異常的迅速,有南韓網友指出,盧洪哲只是幫朋友移車,不料開了30公尺後就突然遭到警方攔查,懷疑是盧洪哲被陷害的,不過此說法並未遭到證實。

除了盧洪哲之外,《無限挑戰》的另一主持人吉同樣在今年4月酒駕遭逮,當時吉也發出了聲明退出主持群,他所拍攝的節目畫面也全都遭到剪輯,不料現今又爆發盧洪哲酒駕一事,至今已經播映長達9年的《無限挑戰》,往後是否能繼續播出,將面臨極大的挑戰。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