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玩具總動員》第4集 迪士尼預告2017推出

《玩具總動員》第4集將在2017年6月上映,預定由迪士尼首席創意人拉薩特執導。(圖擷取自Mashable)《玩具總動員》第4集將在2017年6月上映,預定由迪士尼首席創意人拉薩特執導。(圖擷取自Mashable)

〔本報訊〕迪士尼公司週四在季度財報會議上公布消息,預告將在2017年6月推出《玩具總動員》第4集,導演不再是李·安克里治,而將由在第3集擔任監製的迪士尼首席創意人拉薩特(John Lasseter)親自執導。

睽違7年,當初由皮克斯推出《玩具總動員》,在迪士尼買下皮克斯後,將再次推出續集,迪士尼主席艾格(Bob Iger)表示,《玩具總動員》前3集,結束了主角胡迪、巴斯光年與主人安迪之間的故事,這段故事非常完美,讓他們根本沒想過要做其他的玩具電影。

在《玩具總動員》第4集推出之前,迪士尼至少還有兩部動畫電影要先上映,包括2015年的《恐龍當家》和2016年觀眾非常期待的《海底總動員》續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