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翁滋蔓拍落水戲 全身發抖險失溫

翁滋蔓拍「幸福兌換券」落水戲,是元介下水搶救。(圖由三立提供)翁滋蔓拍「幸福兌換券」落水戲,是元介下水搶救。(圖由三立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三立、東森8點華劇「幸福兌換券」日前拍攝一場是元介帶翁滋蔓出遊,翁滋蔓不慎落水,生母葛蕾適時巧遇,奮不顧身跳水搶救溺水愛女劇情,翁滋蔓、是元介吃足苦頭,連資深演員葛蕾都親下水拍攝,拍完叫說:「錢不好賺。」

翁滋蔓拍「幸福兌換券」落水戲,葛蕾下水搶救。(圖由三立提供)翁滋蔓拍「幸福兌換券」落水戲,葛蕾下水搶救。(圖由三立提供)

這場溺水戲在汐止山區拍攝,但翁滋蔓及是元介似乎錯估水中溫度,是元介說:「當天並不是陰天,但水中只有13度太沁涼了。」而最先下水的是是元介,為了撿東西一頭就往水裡栽,演出時還擺出跳水模樣,而翁滋蔓也不顧形象咬牙往下跳,他們在水中拍了超過三個半小時,翁滋蔓原先還以為水淺,結果到水中才發現要掂著腳拍攝,而且在往溪中央走時,發現根本踩不到底,她說:「水底的石頭長苔很滑,一不小心就滑倒,喝了好多溪水。」

戲拍完時是元介與翁滋蔓兩人上岸,才發現身體凍到不行,是元介四肢手腳趾末端發麻沒感覺,嘴唇也發紫,而翁滋蔓全身發抖險些失溫,她表示一度要暈倒,工作人員嚇到趕緊為她披上毛巾,其他人備上熱薑茶給兩人喝,翁滋蔓說:「在學校別人就稱我是拚命三娘,只要我投入一件事情,就會拚命去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