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再成情敵沒在怕…鄭元暢嗆汪東城

鄭元暢、徐璐及汪東城主演中國新戲《只因單身在一起》。(照片擷取自上海本地寶)鄭元暢、徐璐及汪東城主演中國新戲《只因單身在一起》。(照片擷取自上海本地寶)

〔本報訊〕鄭元暢(小綜)與汪東城(大東)再度成為情敵?從過去拍攝《惡作劇之吻》飾演情敵的兩人,睽違9年再次共同合作中國新戲《只因單身在一起》,又因女主角兩人成為情敵,對於此事,鄭元暢開玩笑地說:「我根本沒把大東當做我的情敵,因為從《惡作劇之吻》都是他單戀我的女朋友,但我女朋友都是愛我的啊!」

兩人在2005年合作《惡作劇之吻》,因為女主角林依晨兩人成為情敵而互相眼紅,現在一起主演中國湖南衛視的新戲《只因單身在一起》,女主角是年僅19歲的中國女星徐璐,曾在《後宮甄嬛傳》飾演甄嬛孫儷的妹妹,她表示,自己從小就是鄭元暢的小粉絲,他拍的每部戲都有看。

《只因單身在一起》是由中國衛視投資拍攝,斥資50億台幣,整個劇組除了演員,更重金聘請韓國團隊,導演、製作人到造型師等都來自韓國,小綜也表示「就像在拍韓劇一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