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離婚鬧劇沒完沒了 黃奕控前夫誹謗

黃奕過去與前夫帶上女兒在鏡頭前甜蜜合照,如今雙方撕破臉,在離婚後,前夫為搶女兒在微博大爆料。(取自《新浪娛樂》)黃奕過去與前夫帶上女兒在鏡頭前甜蜜合照,如今雙方撕破臉,在離婚後,前夫為搶女兒在微博大爆料。(取自《新浪娛樂》)

〔本報訊〕中國女星黃奕與前夫黃毅清自今年6月起上演離婚鬧劇,在10月10日正式離婚後爭執仍未落幕,日前黃毅清在微博大爆黃奕在演藝圈的淫亂內幕,最新消息指出,黃奕已向警方報案,將控告前夫誹謗。

黃毅清在微博用語激烈的警告黃奕,「繼續藏著孩子,恐怕只能自殺式襲擊了」。(擷取自黃毅清微博)黃毅清在微博用語激烈的警告黃奕,「繼續藏著孩子,恐怕只能自殺式襲擊了」。(擷取自黃毅清微博)

黃奕前夫用英文代碼,大爆黃奕在演藝圈的淫亂內幕。(取自微博)黃奕前夫用英文代碼,大爆黃奕在演藝圈的淫亂內幕。(取自微博)

綜合中國媒體報導,黃奕與黃毅清離婚後,女兒監護權歸媽媽,黃毅清為搶回女兒,從3日開始,在微博上陸續爆料黃奕的演藝圈醜聞,用許多英文代碼GJJ、shl、LLJ等,指稱過去黃奕與這些拍戲對象有染。

黃毅清表示,「拍竊聽的時候,劇組喝完酒以後shl去yx房間把她給睡了」、「好友的老公wz多麼毫無下限,第一次見到功夫之王LLJ就跪下認別人做乾爹」,而今天用語也更激烈,黃毅清警告黃奕「繼續藏著孩子,恐怕只能自殺式襲擊了」。

根據《蘋果日報》最新消息指出,一直沒又回應的黃奕今天透過工作人員表示,她已向警方報案,將控告前夫黃毅清誹謗,立案後會發表聲明。

相關連結請見:

黃毅清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