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于美人、鄭弘儀不合?于《哇哇哇》中途離席惹議

于美人在政論節目中途離席,被爆與搭擋鄭弘儀政治理念不合而有心結。(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于美人在政論節目中途離席,被爆與搭擋鄭弘儀政治理念不合而有心結。(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本報訊〕選舉將近,不少政治人物、名人的一舉一動都會被放大討論,近日就有網友發現,共同主持《新聞哇哇哇》的于美人和鄭弘儀,似乎因政治立場不同而鬧翻?

有網友發現原本兩人主持相當有默契,但近日兩人在節目中常因政治看法不同,而出現擦槍走火情況,讓2人不合的傳言甚囂塵上。網友masi在批踢踢上表示,在某集的《新聞哇哇哇》節目中,于美人在進廣告的同時(41分50秒處),對鄭弘儀說:「欸我要先走了,我不行了」、「鄭大哥,我要先走了」,下段節目中就不見于美人身影,讓網友懷疑,是否因2人政治立場不同,引爆心結,于才會在錄影中途離席。

網友們也在批踢踢上大肆討論于、鄭2人的政治傾向,有網友說,「于美人本來就是藍的」,但也有網友護航,認為是節目設定立場導致的。

據《蘋果日報》報導,于美人表示,當天是因為已經安排了要看腎結石的報告,不得不離席,對於政治立場,她澄清,一切都是節目效果,私底下與鄭弘儀交情很好。

相關影片:

于美人在影片41:50秒時離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