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蘇菲亞羅蘭火紅亮相 不排出復出拍片

蘇菲亞羅蘭首度訪台,記者會上談笑風生。(記者潘少棠攝)蘇菲亞羅蘭首度訪台,記者會上談笑風生。(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經過一天的休養生息,義大利國寶女星蘇菲亞羅蘭今日以一身紅色褲裝亮麗現身,受Damiani之邀而來的她被問到是否為品牌90週年開心,她竟然說:「不,我非常不開心」還強調了第二次,讓身經百戰的主持人曲艾玲也一時語塞,這時她才說:「我開玩笑的啦!」「 ㄨㄛ當然很開心!」

經過一天的休養生息,義大利國寶女星蘇菲亞羅蘭今日以一身紅色褲裝亮麗現身。(記者潘少棠攝)經過一天的休養生息,義大利國寶女星蘇菲亞羅蘭今日以一身紅色褲裝亮麗現身。(記者潘少棠攝)

蘇菲亞羅蘭首度訪台,她表示要有好的劇本,導演,以及適合她年齡的角色,不排除復出,但她很享受目前的生活。(記者潘少棠攝)蘇菲亞羅蘭首度訪台,她表示要有好的劇本,導演,以及適合她年齡的角色,不排除復出,但她很享受目前的生活。(記者潘少棠攝)

蘇菲亞羅蘭整場談笑風生,還爆料Damiani家族的人總是遲到,老是打電話約她吃晚餐,還要她記得戴Damiani珠寶,開玩笑說:「真的很煩耶!」而對男記者問她的保養之道,她也回說:「這是秘密,特別不告訴你。」

蘇菲亞羅蘭首度訪台,記者會上談笑風生。(記者潘少棠攝)蘇菲亞羅蘭首度訪台,記者會上談笑風生。(記者潘少棠攝)

至於是否會再拍電影,她表示要有好的劇本,導演,以及適合她年齡的角色,不排除復出,但她很享受目前的生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