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青霞生日感言稱刑李㷧「老公」 破除婚變流言

〔本報訊〕台灣國寶美女、永遠的「東方不敗」林青霞,昨天歡渡60大壽,今年也適逢林青霞與富商老公刑李㷧「瓷婚」(20週年),多年來,關於林大美女的婚姻狀態有諸多揣測、流言,林青霞今凌晨3時54分在個人微博發表60大壽感言,提到「我有三個乖巧的好女兒、我有一個好老公,他們總是默默的支持我包容我。」,林青霞甜蜜稱刑李㷧為「好老公」,這也是影后多年來首度澄清婚變謠言。

影后林青霞20年前下嫁香港富商刑李㷧,陸續生下刑愛林、刑言愛,加上刑李㷧與前妻張天愛所生的女兒刑嘉倩,林青霞擁有三個貼心女兒。不過,幾年前,陸續傳出刑李㷧在中國包養小三,還生了一個兒子,自此林青霞婚變傳言甚囂塵上,尤其,林青霞2006年4月帶著女兒搬出飛鵝山道8號豪宅,遷入九龍塘喇沙利道豪宅,被指夫妻倆已分居。不過事後有報導指出,林青霞搬出是因為舊宅重新裝潢以利風水,而她2007年5月也搬回該處,被指打破夫妻雙方僵局。

昨天她歡渡60歲生日,她的一票好朋友何超瓊、鄺美雲、鍾楚紅、梁朝偉、劉嘉玲、狄龍及陶敏明等人,都盛裝出席尖沙咀半島酒店的慶生趴,而她也在今天凌晨3點54在微博發文指出,「如果你問我60歳有什麼感言,我會說『圓滿』,我有你們這麼多好朋友關心我,我有3個乖巧的好女兒、我有一個好老公,他們總是默默的支持我包容我。今年生日我送給朋友的禮物是一本書《雲去雲來》,是我自已親手寫的,這對我來說意義重大。希望跟大家分享我的所見、所聞、所思、所想。」

林青霞在微博的發文仍稱刑李㷧為「老公」,證實2人婚姻狀況仍處於「現在進行式」模式,這也是林青霞多年來針對婚變流言,首度做出澄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