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母校明新科大校慶 李宗盛現身同慶

知名音樂人李宗盛(左3)本身是明新科大校友,今天傍晚回到母校校園,回憶過往求學時光,也和學弟妹們一起唱歌互動。(圖由明新科技大學提供)知名音樂人李宗盛(左3)本身是明新科大校友,今天傍晚回到母校校園,回憶過往求學時光,也和學弟妹們一起唱歌互動。(圖由明新科技大學提供)

〔記者黃美珠/新竹報導〕新竹縣私立明新科技大學今天下午快5點出現1名貴客,他是知名音樂人李宗盛,也是該校電機系校友。他獲該校邀請,在昔日同學、也是該校電機系副教授林清隆陪同下純粹走訪母校,雖沒有任何公開行程且婉拒受訪,但仍造成校園轟動,許多慕名的學弟妹們中,有人特別抱著吉他半路堵他一起歌唱。

明新科大表示,李宗盛因為該校今年48週年校慶,所以應邀回來走走看看,他因屬私人行程,沒有任何公開活動和學弟妹們交流,所以婉拒受訪,晚間則和學校主祕李榮泰、同學林清隆在學校附近餐廳用餐。

校方說,下午當李宗盛抵達學校時,就在林清隆的陪伴下一起看看電機系館、運動場、男生宿舍,還有學校的後山,回憶他當學生時的青澀歲月。

有人則難以置信的說,想不到創作才子李宗盛當年竟是電機系的學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