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鍾欣怡生了! 下午剖腹產下女兒「小乖」

鍾欣怡今天下午剖腹產下女兒小乖。(圖齊石傳播提供)鍾欣怡今天下午剖腹產下女兒小乖。(圖齊石傳播提供)

〔本報訊〕鍾欣怡日前產檢時,醫師發現孩子胎位不正,且臍帶有點繞頸,今天(2日)下午鍾欣怡剖腹產下女兒「小乖」,女兒體重2710克,母女均安,鍾欣怡還說,少了自然產尖叫的過程,有點失落。

鍾欣怡在今天下午5點3分進到產房,5點6分女兒就順利出生,他的老公孫樂欣全程在旁陪伴她,小孩出生後,孫樂欣形容女兒「嘴巴超像媽媽,翹翹的小嘴,腿像爸爸,長長的,很乖也不愛哭」,而鍾欣怡在從護士手中接下女兒的那一刻,她表示自己真的感到好感動、好幸福,也很謝謝小乖當她的女兒。

因為剖腹時間需要精算,且產房及床位也需要安排,鍾欣怡開心地說,這一切都好順利,剛好算出時間,也剛好有床位,就這麼順利的生下小乖。

事實上,當初孫樂欣因為聽說剖腹產的復原時間較自然產長,所以非常擔心,反而是鍾欣怡樂觀其成,但是少了自然產的「尖叫過程」,使她有些失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