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墨西哥女粉絲看韓團High翻 狂丟內衣褲上台

B.A.P熱唱時有粉絲將內衣褲丟上舞台,導致錄影被迫中斷。(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B.A.P熱唱時有粉絲將內衣褲丟上舞台,導致錄影被迫中斷。(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南韓偶像團「BEAST」、「INFINITE」、「B.A.P」、「EXO-K」等日前前進墨西哥,為音樂節目的海外特輯開唱,中南美洲粉絲難得見到偶像,嗨到無法克制,竟在表演過程中狂丟內衣褲上台,讓錄影因此慘遭中斷。

在觀眾自行上傳的影片中,不時可以看到女性胸罩出現在畫面中。(畫面擷取自YouTube)在觀眾自行上傳的影片中,不時可以看到女性胸罩出現在畫面中。(畫面擷取自YouTube)

「EXO-K」演唱夯曲「咆哮」時,一件內衣被丟到成員伯賢的腳邊,但他仍面不改色繼續唱跳;而同樣的情形也發生在「B.A.P」演唱「ONE SHOT」時。有粉絲將「B.A.P」的表演畫面PO上網,只見他們賣力唱跳之際,突然舞台上便多了好幾件內衣褲,其中一件內衣剛好掉在成員ZELO跳舞的區域,讓他不得不順手撈起它往舞台後方丟。

因節目錄製的畫面頻頻出現女性內衣褲,讓主辦單位決定中斷演唱會,出面呼籲粉絲自制,這才讓錄影得以繼續順利進行。

B.A.P表演「ONE SHOT」:

EXO-K熱唱「咆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