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文星「阿母」初登場 哭到全身癱軟

黃文星在「阿母」與方文琳抱在一起痛哭。(三立提供)黃文星在「阿母」與方文琳抱在一起痛哭。(三立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黃文星本週五在三立台灣好戲「阿母」登場,一開始就是驚險的賽車畫面,他笑說:「不太會騎重機,拍這場戲緊張到胃痛。」

黃文星在「阿母」騎重機登場。(三立提供)黃文星在「阿母」騎重機登場。(三立提供)

黃文星才一現身,馬上大秀哭功,劇中的爸爸王豪不幸發生車禍病危,他趕到病床前見最後一面。為了要詮釋複雜情感,開拍前幾天,他不斷在家中反覆練習,甚至拍攝前幾個小時還躲到車上沉澱思緒,他說:「以前拍過很多哭戲,會回想以前曾發生的事情帶動情緒,但這場對我來說非常難,因為這場內容是我沒有經歷過的。」最後他因為太過入戲,哭到聲嘶力竭、全身發軟,差點癱在那裡起不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