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Hold住姐乾燥劑下肚 自嘲「移動除濕機」

Hold住姐在臉書po文,自爆吃了一個禮拜的乾燥劑。(圖片取自Hold住姐臉書)Hold住姐在臉書po文,自爆吃了一個禮拜的乾燥劑。(圖片取自Hold住姐臉書)

〔本報訊〕食安問題越演越烈,從頂新油到樹森牛肉,廠商民眾無所適從。不過在家煮飯也會有「食安問題」,藝人Hold住姐(謝依霖)自爆,家裡吃了一個禮拜的乾燥劑。

Hold住姐在臉書發文,自爆在家吃飯也有「食安問題」,po出乾燥劑與米粒混雜的照片。她說,最近吃飯的時候常吃到一顆一顆的小晶球,後來發現是讀幼稚園的小姪女倒了乾燥劑在米缸裡面,哭笑不得。

她自嘲家裡的人都變成了行動除濕機,網友擔心之餘也回應她的玩笑,直說這樣可以「消水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