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挺吳季剛設計 關穎:東西越簡單越耐看

關穎出席BOSS全台首家女裝開幕會,強調「東西愈簡單愈耐看」。(記者趙世勳攝)關穎出席BOSS全台首家女裝開幕會,強調「東西愈簡單愈耐看」。(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關穎婚後變「宅」,今天傍晚難得現身德國精品BOSS全台首家女裝店開幕派對,一襲黑金色圖紋洋裝加上波浪髮,柔和嫵媚。她笑稱變宅不是因為結婚,「是跟年紀變大有關」;穿著樣式也跟著改變,「現在喜歡過膝、保守的樣式。」

BOSS開店,台裔設計師吳季剛(Jason Wu)擔任品牌女裝創意總監的第一個秋冬系列成為招牌亮點。關穎以一襲金屬圖紋洋裝現身,讚賞吳季剛的設計是「成熟內斂式的性感。」

成為人妻,關穎稱隨著年紀變得成熟穩重,穿衣樣式也跟以往不同,「現在喜歡套裝、俐落的襯衫、過膝的裙子,」她說:「東西越簡單越耐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