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傳被中國封殺 周潤發:那就少賺點!

周潤發日前被媒體問及封殺一事,輕鬆回應「咪搵少啲囉(那就少賺點囉)」。(圖由香港成報提供)周潤發日前被媒體問及封殺一事,輕鬆回應「咪搵少啲囉(那就少賺點囉)」。(圖由香港成報提供)

〔本報訊〕香港爭取真普選行動屆滿一個月,在期間有藝人表態支持、聲援佔中,而網路上也流傳一份中國封殺「佔中」派藝人名單,香港藝人周潤發也在其中,面對媒體詢問,發哥卻是一派輕鬆回應:「那就少賺一點囉!」

雨傘革命還在進行,其間有藝人表態支持,有的則反對,斥責示威者毀亂香港,而網路上也流傳一份中央下達給電視台必須「冷處理」的藝人名單,包括力挺佔中的杜汶澤、何韻詩及黃耀明,還有劉德華、金城武及周潤發等巨星級人物。

明報報導,周潤發目前在拍攝王晶執導的新戲,但王晶是反佔中的藝人之一,先前也說要刪除杜汶澤、何韻詩及黃秋生等支持佔中藝人的聯絡電話,周潤發被問即,與導演立場不同,是否會影響拍片一事,他則回應,「無所謂,因每人都有言論自由。」

周潤發先前曾稱讚學生和平理智、批評特首梁振英只知迴避,日前被媒體問及封殺一事,只輕鬆回應「咪搵少啲囉(那就少賺點囉)」,又希望政府應盡快與佔中人士協調解決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