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臉書曬恩愛 麻衣閃婚早有譜

閃閃曬幸福的麻衣,臉書上充滿新婚新娘的喜悅和滿足。(圖擷取自佐藤麻衣臉書)閃閃曬幸福的麻衣,臉書上充滿新婚新娘的喜悅和滿足。(圖擷取自佐藤麻衣臉書)

〔本報訊〕昨天傳出和日本女主播閃婚的王泉仁,受訪表示再婚對象是佐藤麻衣!這場「烏龍婚」其實早有譜,麻衣8月早在臉書上大方曬恩愛,分享手捧玫瑰花、寫著「我哭了,好幸福」的照片。直到今天才「恍然大悟」的網友們紛紛留言,「慢半拍」恭喜麻衣完成終生大事。

昨天傳出和日本女主播閃婚的王泉仁,事件女主角今日驚爆是佐藤麻衣。(圖擷取自佐藤麻衣臉書)昨天傳出和日本女主播閃婚的王泉仁,事件女主角今日驚爆是佐藤麻衣。(圖擷取自佐藤麻衣臉書)

王永慶長孫、宏仁企業集團總裁王文洋長子王泉仁,昨天被媒體報導在東京結婚,對象是「小他10幾歲的日本電視台主播」,但今天消息傳出這位準新娘其實是大家熟知、已在台灣工作14年的的佐藤麻衣!

回顧麻衣臉書,才發現其實早有跡象,從偶遇、熱戀到求婚、步入紅毯,麻衣都在臉書PO照片、寫心情。7月27日欣賞東京夜景,麻衣寫下「感謝這緣份」、8月10日短短的發文,寫道「幸福的節奏,晚安」、8月12日還PO出手捧大束玫瑰花、自己低頭凝視淺笑的幸福美照,寫道「我哭了。520。是的,愛。快樂(今日は泣きました。うん)。」9月19日和好友聚餐,更提到「謝謝大家的祝福,我真的好幸福,謝謝你的驚喜,我很高興。」

閃閃曬幸福的麻衣,臉書上充滿新婚新娘的喜悅和滿足,其中8月12日的玫瑰花照更被認為是求婚成功的日子。只是相片中一直都沒有讓男主角入鏡,也沒有提到讓她感到「幸福」的人是誰。

昨天接受本報專訪喜訊曝光,麻衣表示,人在日本並不知道台灣報導的轟轟烈烈,但現在非常開心,她也PO文表示,「謝謝大家,全心感謝所擁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