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中國封殺 何韻詩:與港人同行被封殺何等光榮

港星何韻詩不畏遭中國封殺的風險,仍力挺香港佔中,並表示「因選擇與港人同行而被封殺,何等光榮。」(圖取自何韻詩臉書)港星何韻詩不畏遭中國封殺的風險,仍力挺香港佔中,並表示「因選擇與港人同行而被封殺,何等光榮。」(圖取自何韻詩臉書)

〔本報訊〕港星何韻詩、杜汶澤和黃秋生因力挺香港佔中,而遭中國秋後算帳紛紛封殺,甚至遭中國官媒《新華網》狠批,對此何韻詩在臉書表示「因選擇與港人同行而被封殺,何等光榮。」杜汶澤則毫不在意,指跟胡椒噴霧、催涙彈、暗角毒打等比起來,封殺新聞根本不算什麼,讓許多網友大讚「香港以你們為榮。」

杜汶澤則認為比起勇敢在街上佔中的港人,自己被封殺的新聞根本不算什麼。(圖取自杜汶澤臉書)杜汶澤則認為比起勇敢在街上佔中的港人,自己被封殺的新聞根本不算什麼。(圖取自杜汶澤臉書)

《新華網》昨發表文章批評這些佔中藝人,罔顧佔中對香港社會的損害,公然支持佔中,行為引起眾怒,並警告他們會成為過街老鼠,又稱「休想吃我們的飯,還砸我們的鍋。」

傳何韻詩、杜汶澤和黃秋生已遭中國封殺,對此何韻詩在臉書很有骨氣的說:「因選擇與港人同行而被封殺,何等光榮。」讓眾多網友感動的表示:「以妳為榮」、「感謝你們為港人發聲。」

而被中國封殺已久的杜汶澤,早見怪不怪,他同樣在臉書表示:「各位記者朋友,不用再打來問我了。比起胡椒噴霧,催涙彈,暗角毒打,亂棍扑頭,和聆聽數以噸計的藍絲帶廢話,我作為一個香港人,這重複重複又重複的所謂封殺新聞......又!算!什!麼!」坦言比起勇敢在街上佔中的港人,自己被封殺的新聞根本不算什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