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官媒轟挺佔中港星 要他們向「好榜樣」成龍學習

中國官方媒體《新華網》昨以「『杜汶澤』們,休想吃我們的飯還砸我們的鍋」為標題的文,怒轟這些挺佔中港星,而杜汶澤對此則完全不在意。(圖取自杜汶澤臉書)中國官方媒體《新華網》昨以「『杜汶澤』們,休想吃我們的飯還砸我們的鍋」為標題的文,怒轟這些挺佔中港星,而杜汶澤對此則完全不在意。(圖取自杜汶澤臉書)

〔本報訊〕中國封殺涉黃染毒藝人後,現在挺佔中也難逃中國抵制,中國官方媒體《新華網》昨刊登一篇文章痛罵支持佔中的港星們,要他們學「好榜樣」成龍的表態,痛罵這些藝人幾乎都是靠著中國市場生存,怎可讓他們「吃我們的飯,還砸我們的鍋」。

文章還指出自香港回歸後,這些港星都是靠中國的市場來養,「一邊賺著大把鈔票,一邊回頭罵娘,對得起生你養你的國家?」。(圖取自新華網)文章還指出自香港回歸後,這些港星都是靠中國的市場來養,「一邊賺著大把鈔票,一邊回頭罵娘,對得起生你養你的國家?」。(圖取自新華網)

香港「佔中」運動持續發燒,許多藝人紛紛站出來表態,據傳中國官方將抵制這些「佔中」藝人,網路上甚至瘋傳一份名單,除了杜汶澤、何韻詩、黃秋生外,就連周潤發、梁朝偉等大咖藝人都在名單上。

而中國官方媒體《新華網》昨以「『杜汶澤』們,休想吃我們的飯還砸我們的鍋」為標題的文章,怒轟這些港星公然支持佔中,罔顧對香港社會的損害,引起眾怒。甚至表示中國有近10萬網友抵制挺「佔中」港星,不僅是正義的伸張,更是愛國表現。

文章還指出自香港回歸後,這些港星都是靠中國的市場來養,「一邊賺著大把鈔票,一邊回頭罵娘,對得起生你養你的國家?」甚至叫這些港星學學「好榜樣」成龍反佔中的言論,最後警告他們會成為過街老鼠,怒轟「杜汶澤們,休想吃我們的飯,還砸我們的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