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九把刀認偷吃 小三閨密記者採訪怒瞪

九把刀身旁的記者表情凶狠的瞪著九把刀,這位記者是周亭羽的閨密好友。(記者王文麟攝)九把刀身旁的記者表情凶狠的瞪著九把刀,這位記者是周亭羽的閨密好友。(記者王文麟攝)

〔本報訊〕作家九把刀今開記者會,坦承劈腿,在新聞畫面播出後,不少人發現九把刀身旁的記者表情凶狠的瞪著九把刀,原來這位記者是周亭羽的閨密好友。

張齡予為閨密抱屈,問九把刀:「你事後有關心她嗎?」(圖取自張齡予臉書)張齡予為閨密抱屈,問九把刀:「你事後有關心她嗎?」(圖取自張齡予臉書)

九把刀今下午召開記者會,不但坦承劈腿,還表示女友才是他想擁有未來的人,但在記者會進行的同時,九把刀身旁的東森新聞女記者不但表情凶狠,還憤怒的瞪著九把刀。

據蘋果日報表示,這位東森女記者張齡予是周亭羽的好友,據報導表示,張齡予記者會後,私下大罵九把刀是「大賤人」。記者會的同時,張齡予也冷冷的問九把刀:「你事後有關心她(周)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