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卓文萱帶小孩 只敢一對一

卓文萱出席公益記者會帶小朋友唱跳 。(記者陳奕全攝)卓文萱出席公益記者會帶小朋友唱跳 。(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卓文萱今天出席紅心字會公益記者會,帶領小朋友一起跳「啾咪舞」,沒想到平常一個人哄姪子,自認一對一應付小孩很有一套,但現場太多小朋友,她突然搞不定,只好拿出平板放卡通才搞定。

 已經連續9年擔任愛心大使,卓文萱希望推動愛心捐款,多幫助弱勢孩童有溫飽的午餐可吃,她推出新專輯「灼樂感」也滿月,今天帶著象徵滿月的油飯請小朋友一起吃。

 雖然新歌唱著「黑馬」,但卓文萱說真正的黑馬王子還沒出現,倒是生活中有不少可談天的閨密,男生、女生都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