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基努李維演《駭客任務》的原因是…

基努李維被「停止的子彈時間」吸引,決定接演《駭客任務》救世主尼歐。(圖片擷取自hypesphere.com)基努李維被「停止的子彈時間」吸引,決定接演《駭客任務》救世主尼歐。(圖片擷取自hypesphere.com)

〔本報訊〕紅遍全球的1999年好萊塢科幻電影《駭客任務》(The Matrix)創下全球超高票房,更捧紅了「救世主」基努李維(Keanu Reeves)。但你知道當初導演物色男主角的第一人選並不是李維,而是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嗎?那麼到底最後為何又是由李維接演呢?

《狂熱球電影資訊網》報導,當年《駭客任務》的導演華卓斯基兄弟(The Wachowski Brothers,後來哥哥於2006年做變性手術,兩人名字改為The Wachowski)原先是計劃找威爾史密斯主演,但是一看到基努李維後,兄弟倆便馬上決定他就是「救世主」,而吸引李維接演這部電影的原因,竟然是因為「停止的子彈時間」!

據悉當年基努李維一看到腳本,即被暫停的「子彈時間」吸引,覺得這是一種驚人特效。在當時能夠呈現出如此驚豔的特效是相當前衛的一件事,也重新定義了電影本身一再令人讚嘆的奇觀景象。

基努李維於近日談到當年接演「救世主」的過程,說到:「我真的非常幸運。我接到了經紀人打來的電話,他告訴我導演想與我碰面,我認為腳本真的棒透了,尤其是『子彈時間』的粗略描述,真的令人感到興奮及鼓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