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潑漆案首開庭 許聖梅:願代為向法官求情

許聖梅遭潑漆案,毀損部分達成和解。(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許聖梅遭潑漆案,毀損部分達成和解。(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記者金仁晧/台北報導〕名嘴許聖梅日前遭歹徒潑白漆,主嫌巫思緯及下手潑漆的共犯詹承軒、郭俊宏遭起訴後,今士林地院首度開庭,3名被告皆到,巫男當庭從包包拿出文件,表示雙方已達成和解,並對於毀損部分認罪,但恐嚇部分,巫男則說「回去後會再想一想」。

許聖梅受訪時表示「願意原諒他們」,並透露是透過一名「中間人」和3人協調,才達成和解,該名中間人表示目前巫男處於假釋期間,若遭定罪恐必須回去坐牢「是不是能給個機會?」她認為當初只是一場誤會,且訴訟下去也得不到賠償,只希望能回到平靜的生活「如果有必要,願意代為向法官求情!」

許聖梅聲淚俱下表示,遭潑漆後「有一段時間差點活不下去」,時常想起案發時的恐怖情景,且到目前仍有許多工作受影響「彷彿從天堂掉到地獄」。

許聖梅委任律師馬在勤指出,雙方和解時簽下保密條款,條件無法透露,近日將撤回毀損告訴,而恐嚇部分屬非告訴乃論罪,無法撤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