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離開歌壇14年當牙醫 「廣島之戀」張洪量復出

第22屆流行音樂金曲獎頒獎典禮時,莫文蔚與張洪量合唱。(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第22屆流行音樂金曲獎頒獎典禮時,莫文蔚與張洪量合唱。(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本報訊〕當年演唱「你知道我在等你嗎」、「廣島之戀」竄紅的歌手張洪量,睽違歌壇14年後,今天他在中國北京宣布復出,將發布新專輯。

張洪量不僅演唱過許多知名歌曲,例如「你知道我在等你嗎」、「美麗的花蝴蝶」、「廣島之戀」,同時也與歌手合作,擔任音樂製作人。2000年他推出「青春夢」專輯後,便離開演藝圈,專心照顧家庭,當牙醫賺錢。

14年後,張洪量重新出發,今天下午他在中國舉行復出記者會,宣告並發表新專輯「愛情神曲」,他遠赴紐約錄音製作,以自己的初戀故事為靈感,曲風依舊抒情,並加入中國風及搖滾風,帶給喜愛他的粉絲另類享受。張洪量說,希望能把華語音樂推廣到世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