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俊傑春浪壓軸 瑤瑤淋雨陪粉絲

「金曲歌王」林俊傑擔任春浪首日壓軸,演出前雖下起滂沱大雨,仍澆不熄粉絲的熱情。(記者胡舜翔攝)「金曲歌王」林俊傑擔任春浪首日壓軸,演出前雖下起滂沱大雨,仍澆不熄粉絲的熱情。(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金曲歌王」林俊傑擔任春浪首日壓軸,演出前雖下起滂沱大雨,仍澆不熄粉絲的熱情,他把巡迴演唱會的橋段搬到春浪現場,以吉他自彈自唱「小酒窩」、「豆漿油條」,也帶了6位舞者唱跳多首歌曲,氣氛High翻全場。

瑤瑤表演時還冒著大雨衝到延伸舞台與粉絲互動,當場淋成落湯雞。(記者胡舜翔攝)瑤瑤表演時還冒著大雨衝到延伸舞台與粉絲互動,當場淋成落湯雞。(記者胡舜翔攝)

春浪首度移師台北,昨天在大佳河濱公園開唱,包括BY2、「瑤瑤」郭書瑤、「Bii」畢書盡、丁噹及林俊傑等人輪番上陣。

「瑤瑤」郭書瑤帶Band登場,上台前就跟粉絲喊話:「下雨天,你們淋雨看了好心疼!」除演唱招牌歌「Honey」、「愛的抱抱」,也挑戰戴佩妮、江美琪的抒情經典,瑤瑤表演時還冒著大雨衝到延伸舞台與粉絲互動,當場淋成落湯雞。

「Bii」畢書盡獻唱「Come Back To Me」、「轉身之後」,Bii的師弟李玉璽隨後也驚喜現身,與畢書盡合唱邦喬飛的「It's My Life」,Bii今天也與丁噹首度合作,2人牽手唱情歌「私奔到月球」,惹來現場粉絲尖叫連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