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依晨「嫁雞隨雞」 婚後隨丈夫移居美國

藝人林依晨與林于超將在本月29日國賓飯店辦訂婚宴,她婚後將會隨著丈夫林于超移居美國L.A.。(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藝人林依晨與林于超將在本月29日國賓飯店辦訂婚宴,她婚後將會隨著丈夫林于超移居美國L.A.。(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本報訊〕林依晨29日訂婚,不少藝人朋友獻上祝福,她婚後定居哪裡,也備受矚目,目前有消息指出,她婚後將會隨著丈夫林于超移居美國L.A.,經紀人沒否認,但透露就算婚後,林依晨也不會息影,讓粉絲們鬆了一口氣。

《蘋果日報》報導,林于超和林依晨同年,家中經營優瀚企業賣潛水器材,在美國也有分公司,而他就是在美國分公司負責業務,外傳林依晨會「嫁雞隨雞」,經紀人沒否認,但強調林依晨還是會繼續演戲,透露明年有電影開拍。

陳柏霖與林依晨主演的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在戲中約定,誰先結婚,誰就要包給對方10萬元大紅包,讓陳柏霖說「是我欠又青的」,她結婚一定到。

鄭元暢得知陳柏霖將要包10萬元大紅包,他不服輸地說:「我加碼,要超過10萬!」,演藝圈不少藝人朋友也獻上祝福,展現林依晨的好人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